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 涪陵高新区完成过半项目建设任务

7月11日上午,烈日炎炎,重庆涪陵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的企业服务专员们前往在建的招商引资项目施工现场,跟踪项目建设进度,检查项目安全,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重庆周庆元康玻璃有限公司年产30亿套药用玻璃瓶生产项目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企业服务专员向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展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到施工现场各角落排查安全隐患。

据悉,今年涪陵高新区计划开始实施周庆药用玻璃瓶、华晨鑫源15万套汽车零部件等8个招商引资项目,上半年已开工吉祥液化气、国仪量子、周庆药用玻璃瓶、凯高二期4个招商引资项目。

今年上半年,涪陵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围绕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加快建设一批的总体思路,以“精准式、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为抓手,积极落实“企业服务专员制”,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服务,进一步优化了“服到位、零距离”营商环境。

涪陵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还会商研究解决企业建设全过程的所有困难和问题,着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实现了各项目标任务“双过半”,助推涪陵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冉富月 汪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