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严打寻衅滋事 万州警方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重庆万州警方不断强化全区社会治安管控和巡逻防范能力,重点整治街边夜市、酒吧、网吧、民宿、出租房、旅馆等场所,对打架斗殴、故意伤害、寻衅滋事、侮辱猥亵妇女儿童等违法犯罪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近日,万州警方抓获11名涉嫌在街边夜市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

据悉,近日,龚某刚、龚某国、唐某双、向某福和朋友在北滨大道一餐馆就餐。龚某刚在要求收银员打折被拒后,便以发票开具速度慢为由,辱骂并意图推打收银员。旁桌的一男子见状前来劝阻。在被阻拦后,龚某刚便对该男子进行辱骂和推搡殴打。龚某国、唐某双、向某福三人见状也参与殴打。目前,四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万州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同样,在百安大道一街边大排档,近期也发生了一起涉嫌寻衅滋事案件。当时,向某某、黄某某、谭某、周某某在喝酒吃饭。黄某路过此地时,往向某某的饭桌看了几眼,被向某某辱骂,黄某当时未予理会。一个多小时后,黄某和朋友张某原路返回,见向某某几人仍在吃饭,便上前询问之前谁在骂他。向某某、黄某某、谭某、周某某再次辱骂并殴打两人。目前,该四人被万州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在移民广场同样发生一起寻衅滋事行为。范某某、覃某某、张某某等人在移民广场喝酒吃烧烤。同行人员姚某受朋友刘某某邀请到邻店饮酒。姚某饮酒一直未回,范某某等人认为刘某某不让姚某返回是不给他们面子。随后,范某某、覃某某、张某某等三人前往邻店对刘某某和其朋友谭某某实施殴打。目前,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万州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酒后切莫冲动,寻衅滋事害人害己。在与他人发生矛盾后,要冷静处置。通过打架斗殴等方式解决问题,不仅难以化解矛盾,还有可能造成更严重的伤害,甚至会触犯法律,流血又流泪。”万州公安提醒。(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