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发力康养产业 梁平明月山·百里竹海亮相重庆健博会

“一起森呼吸·竹海慢生活”。近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2022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重庆梁平携明月山·百里竹海绿色康养资源亮相展览中心一号馆T17展位。

为充分展示梁平的绿色康养资源,重庆明月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明月山传媒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主题为“一起森呼吸·竹海慢生活”的展示推介活动。

在56㎡的展位上,梁平区以“幽”“雅”“宿”为设计主题,在视觉设计中融入绿色清新的竹元素,让参展观众即便没有去到真正的竹海中,也可以感受竹海的幽静;在听觉设计中,将烟雨朦胧的山水景色融于画中展示,配合古筝让观展客商及市民感受竹海之雅;同时,整个展台形似一幢中西元素交融的高品质民宿,突出梁平百里竹海优质康养的住宿环境。

梁平展位现场还设置有接待区、互动区、特产展示区、洽谈区、风情展示区,通过现场LED屏的视频以及灯箱图片展示国际湿地城市、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明月山·百里竹海绿色康养基地的发展。展会现场还准备了互动游戏,有古筝弹奏、抽奖、竹根水品尝等等活动,吸引了很多参展人员的兴趣。(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