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中新企业仙桃专场交流会在渝北举行

近日,中新企业仙桃专场交流会在位于重庆渝北的仙桃国际数据谷举办。新钶电子、信罗迹创意服务、悦宸数智科技公司等5家新加坡企业与重庆邮电大学现代产业学院、立信数据、超体科技等7家园区入驻企业和机构面对面谈合作、谋发展。

会前,新方企业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仙桃数据谷展示体验中心、中新(重庆)大数据智能化成果展示促进中心,详细了解了仙桃数据谷建设历程、产业规划以及中新合作成果。

会议解读了渝北区中新信息通信创新发展资金(JIDF)政策,该政策旨在推动渝北区和新加坡企业合作交流,联合开发创新产品。仙桃数据谷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园区在“1+4”合作框架下推进中新通信领域合作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12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了各自企业的主营业务和合作需求,在软件信息、元宇宙、人才引进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仙桃数据谷中新战略合作智慧灯杆示范项目


据悉,目前仙桃数据谷正在努力打造中新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合作示范点,该园区不仅是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示范园区,还与多家新加坡高校签署人才合作协议,联合开展多期线上、线下实习合作,项目经验做法已被中组部列为全国人才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去年,中新(重庆)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示范园区在仙桃数据谷正式挂牌,多个信息通信项目签约落地,中新信息通信领域合作生态框架逐步成形。(钟晓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