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石柱公安多措并举掀起“百日行动”宣传热潮

近日,重庆市石柱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积极创新宣传思路,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宣传发动,再掀宣传工作热潮,为推动“百日行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石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街道、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宣传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目标意义,提高社会知晓率。



石柱县公安局还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渠道,在城区街道利用楼宇视频、户外LED等播放相关宣传视频,在乡镇村社利用小喇叭、流动音响播放相关宣传音频,广泛利用新媒体及时发布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信息,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黄赌毒、寻衅滋事、酒驾醉驾等夏季多发性违法犯罪行为的社会危害性,提升人民群众遵纪守法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中,石柱县公安局印发宣传彩页3000余份、张贴海报80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200余条,播放宣传音频500余次,开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活动40余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为持续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营造了浓厚氛围。(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