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在江北盛大启幕

入夜的江北嘴,流光溢彩,灯火辉煌。两江交汇北岸的重庆大剧院广场,尽赏四岸流光,以“爱尚重庆·不夜生活”为主题的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在璀璨的夜色中启幕。

开幕式现场,高朋满座、嘉宾如云。

启动仪式上,组委会通过视频形式,全面呈现今年不夜重庆生活节的亮点,“首届中国(重庆)城市音乐节”“重庆(国际)啤酒文化节”“‘中国范·正当潮’消夏艺术节活动”等200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陆续登场,为市民带来夏季消费盛宴。

同时,组委会打造了集互动游戏、消费抽奖为一体的趣味消费小程序“不夜重庆嗨猫寻宝记”,让消费更有互动性、趣味性。通过这款线上小程序,不仅趣味串联线下夜间消费场景、地标,还为市民推介夜间消费打卡线路,推送商家优惠福利,构建人、货、场、娱为一体的消费新场景。

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在舞台一侧举行的青年城市夜生活主题互动展也大有看头。咖啡集市区、轻饮酒水集市区、原创手作集市区、城市微度假休闲区等集聚各式夜间休闲业态,各类美食、潮玩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来往市民的驻足。

市民骆帆正和朋友边逛边玩自拍,他说:“景美、灯美,有吃的,还有玩的,简直趣味十足,咱们江北的发展真是越来越好了!”

启动仪式后,“首届中国(重庆)城市音乐节”正式开场。8月5日至8月7日,果然、梅西合唱团等市内外人气乐队共同为市民打造多场音乐盛宴。另外,“城市音乐节”期间,还将排期开展50余场音乐演出,让市民的夜间生活更加丰富。

夜间烟火气,最具时尚范。江北的街头巷陌,一边是美食飘香、袅袅烟火,一边是美妙音乐、动感舞蹈,一边是流光溢彩、高楼大厦。浓浓“烟火气”、足足“时尚感”和满满“国际范”在夜空下碰撞交融,共同谱写了江北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协奏曲。(覃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