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庆武隆:游客齐聚 尽享非遗文化盛宴

近日,印象武隆剧场人气持续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齐聚仙女山桃园大峡谷,现场聆听川江号子的千古绝唱。

晚上7点半,《上武隆》的悠扬旋律响彻剧场内外,演员们载歌载舞,热情欢迎前来观演的游客朋友。8点30分,演出正式开始。纤绳、滑竿、火锅、出嫁……在70分钟的演出时长里,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炫彩生动的灯光舞美完美融合,把全场观众又带回了昔日水流湍急的江边,眼前尽是纤夫们辛勤劳动的身影。

据了解,《印象武隆》自今年4月复演以来,全体演职人员遵循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全员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前提下再次进行复岗核酸检测,剧场也对游客服务中心、观演区域等人群密集区进行每日消杀。为了给前来观演的游客朋友们带来更加精彩绝伦的演出,剧场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维护。今年以来,《印象武隆》已成功演出上百场,实现口碑票房双丰收。

“开演以来,我们严格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实行‘三码一测’,并提醒观众,全程佩戴好口罩,并且我们对服装道具、灯光音响进行了深度维护,以满足游客的观演需求。”印象公司副总经理范剑诗介绍,《印象武隆》复演以来,一共演出了106场,累计接待观众超6万人,实现经济收入接近1000万元。(王一竹  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