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忠县:抓班子带队伍强基层 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近日,重庆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电到新生街道主持召开换届“回头看”调研座谈会。


李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重庆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县“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精神,扎实开展换届“回头看”工作,深入研判街道、村(社区)两级班子运行情况,抓班子带队伍强基层,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为忠县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加快建设“一地一城三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座谈会上,李电要求新生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书记陈敏尔调研忠县指示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加强版”班子干出“升级版”事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李电寄望新生街道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工作作风锤炼上见成效,在能力素质提升上求突破,在制度保障落实上用实招,在村级干部管理上再提升。


他强调,新生街道要全面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深入开展“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培育等工作,特别是要提前谋划、策划包装重大项目。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道路交通、防学生溺水等工作,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