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庆武隆:蜜梨飘香迎丰收 果农游客采摘忙

眼下正是梨子成熟的季节,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街道荆竹村寻梦园水果基地里的梨子迎来了采摘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

果园里,一个个绿莹莹的梨子挂在树枝上,在绿叶的衬托下耀眼夺目,丰润喜人。游客们三五成群穿梭在园内,不一会儿就采满了一整框,有的游客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采摘时刻,一派温馨热闹的景象。

“我非常喜欢吃梨子,今天专门带着朋友一起来梨园摘,这里的梨子个大多汁、味甜可口,值得一尝。”来自涪陵的陈女士,约着亲朋好友,专程到寻梦园水果基地摘梨。

“我们基地里有翠冠、翠玉、圆黄三个品种梨子,今年梨子产量不错,口感也好,最近新老顾客都在打电话预定,有的游客直接到基地里采摘。”重庆寻梦园花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胡蕾告诉大家,进园采摘梨子10元一斤,预计采摘期将持续到8月底。

据悉,位于海拔1250米的仙女山街道荆竹村的寻梦园水果种植基地,种植有蓝莓、葡萄、李子、樱桃、梨、桃等多种水果,接下来葡萄、脆桃两种水果将陆续上市,满足水果爱好者的味蕾。

近年来,武隆区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完善产业链,致力于为游客服务,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周围引进了多家水果种植基地,发展绿色有机水果种植,打造了以水果采摘为主的特色生态观光旅游业,满足了不同游客吃好玩好的需求。(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