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百日行动|重庆石柱公安集中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行动启动仪式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为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及时消除社会面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震慑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石柱县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巡查宣防行动启动仪式。



在现场,由县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社区干部、民警辅警等代表组成的方阵整齐列队,全体人员斗志昂扬、热情饱满,警用车辆停放整齐、蓄势待发。



启动仪式上,石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冉义智向全体参勤人员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加强,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及参勤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在工作推进上再加力,以最大限度清除治安隐患和管理盲区,形成强有力的打击震慑效应,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督导问效上再加压,在清查过程中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严禁“走过场”“形式化”和不作为、乱作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有力举措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更大成效,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宣布,石柱县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巡查宣防行动正式开始。现场警灯闪烁,全体人员奔赴辖区各巡查宣防工作第一线。



石柱县公安局将不断加大突出治安问题打击整治力度,全面开展治安清查、街面巡防、打击犯罪、交通管控等工作,严厉打击涉及民生领域、影响社会秩序和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