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石棉县举办第二届烧烤美食促销暨石棉烧烤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活动

动感的音乐与酷炫的光影交相辉映,呐喊助威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8月13日晚,石棉县举办的第二届烧烤美食促销暨石棉烧烤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活动开幕。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报名参赛的近百名俊男靓女们,依次上台展现自己的魅力,唱歌、跳舞等各类才艺层出不穷,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49名参赛选手从海选中脱颖而出。通过接下来几天的比赛,石棉烧烤形象代言人将从他们当中诞生。



除了选手们的精彩表演,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乐队、舞团为大家带来精彩丰富的文艺节目,其中还穿插抽奖、“酒王争霸”等互动环节。看节目的同时,还可以品尝石棉烧烤,让观众不仅享受了生活,还感受了石棉的美食文化。

石棉烧烤享有“天下第一烧”的美誉,融合了“汉藏彝”等多民族餐饮文化元素,是视觉和味觉融合的烧烤代表。在20世纪80年代,石棉烧烤就初具规模,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现在的串串烧、火上飘、铁板烧、锅盖烧、网烧等多种类型,造就了石棉独特的烧烤美食文化。



石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县政府出台了《石棉县烧烤扶持奖励办法》,举办了第一届烧烤美食活动,2021年成立了烧烤协会,进一步提高了石棉烧烤美食行业的服务和管理水平。今年8月初,石棉县举办了烧烤技能竞赛,8月13日再次举行烧烤美食活动,广邀各界朋友来体验石棉烧烤文化,见证石棉烧烤形象代言人选拔。希望能将烧烤美食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更多人更加了解石棉烧烤、了解石棉文化,更加关注和支持石棉的建设发展。

“超燃”音乐震撼全场,烧烤冰啤刺激味蕾,乐队杂技视听盛宴,这场夏日盛宴将会持续到8月18日。(石棉县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