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最美警色 重庆大渡口公安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摄影作品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警营文化建设,丰富警营文化生活,8月17日,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摄影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50天,展区位于大渡口区政府机关大楼义渡会议厅外展示墙。展览中,100余幅摄影作品记录了大渡口公安民警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开展法制宣讲、救助危难群众、提升队伍素质等感人瞬间,充分展示公安队伍一心向党、忠诚履职、全力护航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摄影展筹备期间,全警积极参与、全情投入,10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选拔后脱颖而出。创作者以火热的警营生活为素材,用手中的相机聚焦“战高温 护平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警实战大练兵等当前公安中心工作,创作出一大批有温度、有品位的优秀摄影作品,抒发了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大渡口公安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将不断推动公安队伍文化建设,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陶冶广大基层民警辅警情操,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