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重庆梁平出入境支队为民营企业解忧

一直以来,重庆梁平公安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为民解忧,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需,为辖区百姓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升他们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近日,秦某代表江苏威斯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一面“解企所忧急企所急,服务民企政务模范”的锦旗送至梁平区公安局出入境支队民警手中,对民警为企业解忧、为民办实事表示感谢。



据了解,被江苏威斯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派遣出国的秦某于7月底到梁平区出入境支队申办护照,因其申请信息与派遣信息不符,办理受阻。为此,出入境支队民警通过反复询问、核查公司信息、发函当地核查、电话联系公司等多方核查,最终为其审批了护照,解决了秦某的燃眉之急。为感谢出入境支队严谨负责任的态度和为民办实事的精神,江苏威斯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委派秦某特送来该锦旗以表谢意。

接下来,梁平公安将继续保持一切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让人民生活更便捷、更安心。(彭静)

(实习编辑:钟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