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璧山三家企业入选2022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企业

近日,从重庆市璧山区经济信息委获悉,《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企业名单(2022版)》日前正式出炉,璧山3家企业成功入选。

据了解,璧山入选的3家企业分别为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重庆鱼梦家私实业公司、重庆港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品正食品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宜简”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在重庆本地饮料企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并曾在2020年入选国家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鱼梦家私实业公司成立于1991年,主要从事皮布沙发、床垫和软床的生产,经营中高档共十大类、300余品种的家具,目前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发明10项、外观设计专利18项,多次被评为重庆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售后服务先进单位”。港风办公家具公司始创于1993年,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现代办公家具的研发、制造加工和营销等,目前已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办公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自2012年起连续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近年来,璧山区积极贯彻落实重庆市推动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计划,在品牌建设中先行先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大范围调动企业开展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发挥好试点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此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王淼 吴青宇)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