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天下第一烧”石棉烧烤形象代言人“新鲜出炉”

8月18日晚,石棉县第二届烧烤美食促销暨石棉烧烤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在川棉广场落下帷幕。经过六天赛程的层层选拔,石棉烧烤形象代言人从近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形体走秀展示、个人才艺表演、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可谓是看点满满!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比拼,最终10号选手赵欢获得石棉烧烤形象代言人选拔赛的冠军,现场还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气质奖、最佳形象奖等9个奖项。赵欢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参加这个比赛,今天获得了这个奖项,虽然是这个赛事的终点,但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学习了解更多石棉文化,发挥好自身优点,宣传好石棉烧烤,宣传好家乡石棉。”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报名参赛的近百名俊男靓女们,既有草根网红,专业歌手,还有专业主持人……通过众多选手的宣传,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模式,让更多人知道石棉,更了解“天下第一烧”石棉烧烤的特色。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相信这场高温下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将伴随着石棉烧烤独特的香气,长久地留在参赛选手与观众的记忆中,让石棉烧烤的香气飘得更远,走向新的一个台阶。(石棉县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