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百日行动丨“我为群众办实事” 江北车管所多举措开展便民惠企服务工作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来,重庆江北车管所结合“百日行动”,多举措开展便民惠企服务工作。

8月8日和15日,江北车管所组织民警、辅警到重庆燕尾箭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骏睿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对137辆车办理查验登记。该项举措大大免去了企业将车辆送至车管所进行查验的麻烦和不便,也方便群众购车时一并办理查验登记等业务,提升车管所业务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提升了公安交管服务便利化、快捷化、效能化水平。



8月10日至17日,江北车管所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进行车驾管相关业务的具体培训。据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下设的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已投入运营,可为在其公司贷款的车主提供抵押登记和解除抵押登记业务。车管所民警针对相关业务板块对机动车工作规程、业务受理、档案管理、日常管理业务所需的手续资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车管所将会持续深入各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紧密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始终秉承“让群众少跑腿,服务企业零距离”的理念,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拓宽渠道,尽全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龚轩)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