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奉节:深化政银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近日,重庆市奉节县委书记张果会见重庆三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洽谈。

张果表示,奉节生态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奉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对奉节提出的工作要求,聚焦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全力以赴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抓要素、抓服务,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显现。重庆三峡银行作为重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多年来为推动奉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围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城市更新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深度和广度,研究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奉节将加强政银企对接,支持重庆三峡银行在奉拓展业务、加快发展。

刘江桥简要介绍了三峡银行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多年来,奉节县委、县政府始终全力支持重庆三峡银行在奉节发展,不断推动双方金融合作走深走实。三峡银行将进一步深化与奉节的务实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在项目融资、清洁能源产业、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多个方面发力,助推奉节高质量发展。(左志竟 刘滨清 周岳坤 黄大树)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