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和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推进会议举行

8月24日,重庆市武隆区委书记何庆主持召开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和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推进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和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是高铁经济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展示武隆城市面貌的新窗口,对于提高城市品质、提升武隆旅游国际化水平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呈现”的总基调,全力推进武隆旅游国际化配套项目和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旅游国际化相关标准,以前瞻性、战略性的眼光,精心规划设计,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功能布局,突出武隆国际化内涵与特色,真正建设有人气、有生气、有财气的国际化工程。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和规划,对需要开展的前期工作进行系统梳理,细化分解任务、绘制工作图表、倒排时间节点,快速高效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要突出系统思维、整体考量,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不断满足城市发展需求。要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协调配合,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武隆旅游国际化水平,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打下坚实基础。(钟晓渝)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