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无惧“烤”验!垫江两千机关干部下沉一线集中攻坚

持续不退的高温、来势汹汹的山火、步步渗透的干旱、反复无常的疫情……面对一波又一波、前所未有的艰难“烤”验,重庆市垫江县火速吹响“集结号”,群策群力迎大“烤”。一面面鲜红的旗帜飘扬在山头,一抹抹“志愿红”穿梭在林中,万众一心齐上阵,迎难而上保家园。



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下沉一线,开展防火、抗旱、防疫集中攻坚。誓必要守住守牢“垫江阵地”,切实保障丹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一声令下,迅速集结,迅速行动。也许大家还在安然赖床,也许大家已经酣然入睡……他们的身影却已经穿梭在田间院坝里、崎岖山林间,认真宣传引导、细致巡查巡排。不管白天或深夜,无论烈日或夕阳,不遗漏任何一户人家,不忽视任何一片山林,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防火,他们在一线。



天气异常疯狂,干旱异常猛烈,人心却一如“清流”。因为大家始终心有大爱,你一桶、我一桶,涓涓细流也能汇成磅礴力量。解渴一片树木、一地庄稼,滋养一方百姓。抗旱,他们在一线。



高温当前,疫情不散,是难题也是命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你我他,没有旁观者。广大党员干部在下沉一线,攻坚抗旱、防火的时刻不忘推动防疫工作,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同心共筑“防疫墙”,大家共同守护垫江人的健康生活。防火、抗旱、防疫攻坚,将一直持续到高温天气缓解。他们,愿意舍小家为大家;他们,一直靠前“战斗”。(钟晓渝)


(实习编辑:钟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