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百日行动|“小手拉大手” 秀山公安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切实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抓好青少年等群体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近日,重庆秀山公安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将“书法”和“禁毒”有效结合,让广大青少年用笔尖书写禁毒人生,用实际行动为禁毒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禁毒历史、仿真毒品、3D毒品模拟、禁毒知识互动抢答、吸毒情形模拟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讲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知识,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深刻意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小手拉大手”,做一名禁毒宣传的“小天使”。小学员们纷纷以“笔墨”为证,书写无毒人生,在留言墙上书写禁毒寄语,表达自觉抵制毒品的坚定信念,并表示将会把禁毒知识带进家庭、带入校园,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宣传教育氛围。(龚轩)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