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清亮学子“新”向未来 忠县汝溪镇中心小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年9月1日,重庆市忠县汝溪镇中心小学校如期举行“清亮学子‘新’向未来”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按照防疫要求,开学典礼分线上和线下举行,一年级新生在大操场参加,二至六年级学生在各班教室观看现上直播。



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年级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庄严行礼。



开学典礼上,校长张晓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新老师、新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向全校师生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他对全校师生提出希冀,希望全校师生会学习、爱学习、勤学习,在学习中赶超、在赶超中进步、在进步中超越、在超越中成长。



一年级新生迈着稚嫩的步伐,怀抱对未来的期待走成长门,在成长门内,学校设置了众多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同学们边看边学,这些物品也代表了老师们的殷切期盼。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心向未来。伴随着6名新教师演唱的歌曲《微微》,汝溪小学开学典礼圆满闭幕。新教师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已至,他们将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累累硕果,用智慧的画笔描绘出五彩的画卷。

开学典礼满载着美好的希望,也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阳光满路,温暖如初,汝溪小学全体师生将怀着簇新的理想、不息的希望,肩负责任和使命,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前进。(钟晓渝)


(实习编辑:钟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