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庆禁毒民警原型电视剧《勇者无惧》开播

以重庆公安缉毒战线民警真实故事改编拍摄的40集公安缉毒剧《勇者无惧》定档9月1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19:30播出,腾讯等视频平台同步上线。



《勇者无惧》讲述了以吴惧为代表的缉毒民警打击毒品犯罪的惊险故事。吴惧在缉毒行动中亲眼见到昔日学长兼好友牺牲,在调查案件过程中,卷入两江市贩毒漩涡,在危机重重的缉毒一线,吴惧和战友与穷凶极恶的境内外贩毒斗智斗勇,正邪交锋。全剧剧情紧凑、全程高能。



《勇者无惧》由中国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熊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电重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重庆市公安局政治部联合摄制,重庆公安禁毒、特警等多警种以及各基层单位参与拍摄。



该剧编剧、主演开拍前深入重庆公安禁毒、特警等警种部门采风体验,为真实展现公安民警打击毒品犯罪打下良好基础。该剧集结一线幕后制作团队,在重庆、云南等地取景拍摄,精心打磨,真实而激烈地展现了缉毒战场的惊心动魄。(龚轩)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