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保姆式”服务+“陪伴式”成长 酉阳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培育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重庆市酉阳县多部门紧密合作,推出“保姆式”服务+“陪伴式”成长,助力招商引资企业建成投用、落地生根。 


安装完成的智能化生产流水线


9月1日,在酉阳县工业园区重庆犇逸服装有限公司服装加工车间,5条服装智能化生产流水线已安装完成。这几天,该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开工事宜。


加工车间


该公司作为酉阳县招商引资重点企业,配套建设了制衣生产线和服装水洗生产线,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投产后可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该加工车间于今年7月开始筹备和组建,现制衣厂已基本完善,计划于9月10日开业生产,计划年产值在3.5亿元左右。


制衣车间普通流水组


“制衣项目从落地到投用仅用了2个月时间,这都得益于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县经信委、县工业园区等多个部门的帮扶和指导。”重庆犇逸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小军说,“政府把园区建设得很好,还有三年免租金、三年免税等政策帮扶,为公司的长足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洗水厂烘干机


据了解,目前,酉阳县工业园区已入驻了犇逸服装、东奥制衣等4家服装生产企业。该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县将围绕龙头服装企业带动、水洗企业拉动,做大中心工厂龙头、培植绣花配套、增加针织补充,招引更多的服装企业落地酉阳,建立服装产业集群,努力打造西部牛仔之都。(钟晓渝)


(实习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