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满负荷生产保增长!梁平这家预制菜企业“火力全开”

整洁宽敞的厂房、快速运转的自动化包装机、美味的豆干成品……近日,在位于重庆梁平高新区的重庆上口佳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上口佳”)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忙碌,开启“满负荷生产”模式。


重庆上口佳生产车间,工人在包装豆制品


今年8月下旬,因持续高温,重庆上口佳主动让电于民,生产进度受到较大影响。自本月初解除限电以来,该公司豆干生产线和蔬菜生产线“火力全开”,日产能达到35吨以上,力争为中秋、国庆和 “双十一”的销售作好充足准备。

今年1至8月,重庆上口佳加快实施智能化改造工程,全力推进“机器换人”,智能化制造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了产品全面提质增效。接下来,重庆上口佳将积极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巩固已有产品线和市场,以万州烤鱼、红烧肥肠、红烧牛肉、粉蒸排骨、粉蒸肉、凉拌海带、山椒笋条、凉拌豆干、红油笋丝、泡椒花生、重庆小面浇头等预制菜为突破口,持续深耕市场,将上口佳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全力冲刺2亿元的目标任务,助推梁平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何建军 向成国)

(实习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