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入选中国商务区综合竞争力20强

近日,从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获悉,2022中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发展指数评价成果正式发布。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入选2022中国商务区综合竞争力20强。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地处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处,是中新(重庆)互联互通项目的重要承载地、重庆自贸试验区的重要组团、长嘉汇大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正积极打造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

目前,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已入驻企业5000余家,聚集全国及区域性金融总部机构74家,拥有世界500强企业达44家、外商投资企业达168家,落户了西部首家的金融科技认证机构“重庆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入驻了长安汽车金融、小米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300余家。

下一步,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将继续围绕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江北嘴国际高端购物目的地两大目标,坚持金融机构、金融功能“双集聚”主线,努力打造成为营商环境最优区、城市品质最靓区、辐射影响最强区,推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高质量发展。(赵倩)

(实习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