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云阳公安:加强网络安全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9月8日,重庆市云阳县公安局结合“净网2022”专项行动,组织民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宣传主会场设在群益广场,24个派出所在辖区中心场镇设立分会场。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如何培养网络安全意识等内容,呼吁大家提高个人信息数据保护意识,严防电信网络诈骗,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共创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


民警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海报、科普读物等30000余册。同时,在全县各地交通信息提示屏和部分大型LED显示屏播放网络安全标语、微视频,在本地交互式论坛开辟了网络安全宣传专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龚轩)


(实习编辑:陈蝶 钟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