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护航中秋 万州公安假期在岗全力守护万家“团圆”

2022年中秋佳节,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按照公安部和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区重点地区启动二级防控模式,每日投入800余名安保警力,对全区重点区域、核心商圈展开社会面巡逻防控,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有效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民警集中开展夜巡现场


中秋节期间,万州公安强化“显性用警”,结合假期市民群众出行、消费、娱乐等特点,每天投入800余名安保警力,在交通枢纽、商贸繁华区、宵夜食肆、风景游览区等重点地区和重点部位最大限度投放警力,持续加强屯警街面、值守巡防工作,严密社会面整体巡逻防控,快速妥处各种治安问题,用行动诠释“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


对重点场所进行巡查


据统计,中秋期间万州全区共接报各类警情1177起,同比下降19.11%,其中刑事类警情13起、治安类118起、交通事故214起,同比分别下降43.48%、4.06%和24.11%。

一家小别离,万家大团圆。中秋假期,万州广大公安民辅警默默坚守工作岗位,用行动践行铮铮誓言,用担当诠释忠诚使命,为群众欢度假期保驾护航,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接下来,广大民警辅警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实干担当。(龚轩)


(实习编辑:钟小雯 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