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成都疫情防控进行时 金杯电工稳产保供显担当

“特殊时期更需要我们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抗疫情、稳生产,为保障城市平稳运行做出应有贡献。”9月1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金杯电工(成都)有限公司以党建为引领,组织党员、干部等共计18人参与志愿服务,并严格按照闭环生产要求全面保障重要生产任务。



“疫”无反顾 主动作为


“8·25”成都疫情来袭,自9月1日起成都开启全员“静默”模式。疫情防控进行时,金杯电工(成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新都功能区管委会号召,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防控一线参与志愿者服务。

在新都功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带领下,志愿者们分批次前往各检测点位现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信息采集、检测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

“现在是凌晨1点,回家洗漱睡觉,明天继续战斗!”从清晨到日暮,志愿者们时常工作到深夜,但大家都没有怨言,依然充满工作激情,耐心细致开展核酸检测协助工作。



此外,部分居家党员就地转岗主动下沉社区,担任楼长,牵头负责本单元的人员流调、信息统计等志愿服务工作,为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帮助,组织督促每户全员核酸检测到位,协助维持核酸检测排队秩序,组织分发“爱心菜”到每一户,做好相关信息的上传下达。


勠力同心 严保生产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企业用实际行动响应“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启动闭环生产管理工作,实行“足不出厂全封闭管理”,号召部分一线员工返厂稳产保供。

通过充分调度资源,从细微处入手,安排宿舍、补充生活物资等,并积极开展各层级健康监测、组织人员状态摸排,做到驻厂员工“底数清、人头清、位置清、情况清”;有序开展每日核酸检测工作,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线,最大限度保障闭环生产期间员工的生活需求和安全。



自7月来,成都连续遭受极端气温、最高电力负荷、新冠肺炎疫情袭扰,虽多数员工居家线上办公,但销售与生产团队却没有停下过脚步,在此期间力排万难,将产品如期送到客户手中,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重要生产任务和客户需求,彰显社会担当。



不仅如此,金杯电工(成都)有限公司在2022年还集采中标华润置地6.01亿元、香港置地3.11亿元、建发地产8000万元等战略性央企大标,这些大标将在4季度和明年落地供货,同时也完成保利地产和招商地产等优质央企地产的品牌入围,正在进行集采投标,与央企的合作将为公司发展提供战略保障,助力成都疫后经济复苏。(雍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