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百日行动|联合执法显成效 忠县公安查获网上在逃人员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重庆市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结合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会同辖区派出所织密织牢巡逻防控网,重点盘查涉牌涉证、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充分发挥“1+1大于2”的执法效果。9月17日,在联合执法中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为夏季治安“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9月17日是周六,天气晴朗,一大早忠县城郊的天子山景区人流如织。为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工作,早上8点,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勤务三中队民警樊红与辖区复兴派出所所长翁明海带领数名警务辅助人员在天子山下的道路上设卡盘查。当民警在对一名未戴头盔的女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信息核查时,发现系统显示该女子周某为网上在逃人员,为稳妥起见,执法民警又对其进行人脸识别,确认信息无误后迅速采取控制措施。经查询,周某因涉嫌组织卖淫于去年被广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此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在进一步侦办中。(龚轩)


(实习编辑:李雯杰 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