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普及国防知识 梁平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重庆市梁平区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都梁广场组织开展梁平区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国防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国防意识。

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简约美观的宣传口袋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或仔细阅读,或现场咨询,或相互讨论,现场十分热闹。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口袋500个,解答咨询7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为梁平区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之一,同时梁平区还开展了国防知识讲座进校园、国防教育主题班会、国防军事拓展训练等系列全民国防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强军思想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豪感,着力营造全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接下来,梁平区各级各部门还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全民国防教育日、烈士纪念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不断丰富全民国防教育实践载体,推动全民国防教育走进千家万户。”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陶开星)


(实习编辑:钟小雯 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