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何敏:向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现金和物资,只为将爱进行到底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地震发生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敏密切关注灾区受灾救灾情况。



“我第一时间就向集团公司传达各级抗震救灾指示精神,研究支援灾区的措施…”何敏讲述。灾情就是命令,地震发生第一时间,好彩头集团就迅速行动起来,坚定履行四川本地企业的社会责任。



支援泸定,刻不容缓!集团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以最短的时间从四川巴中恩阳生产基地、江苏泗阳生产基地及晋江仓库紧急调拨近2万件煲仔饭、酸辣粉、烘焙面包等速食饮料产品物资运往灾区。




“截止目前,我们支援泸定灾区的行动依然没有停止,累计已向甘孜藏族自治州红十字会捐赠了100万的现金物资。”何敏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作为四川的企业更要充分发挥心系家乡、情为灾民的模范带头作用,好彩头集团上下将抱定微光成炬,众志成城的信念,持续关注灾后重建情况,共克时艰,只要灾区同胞需要,就将爱进行到底!(庞博、恩阳区总工会陈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