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云阳交巡警查处一套牌且涉嫌走私豪车

机动车号牌是车辆的“身份证”,是辨认车辆违法的重要信息之一,但有些驾驶员却动起了歪脑筋,妄图使用其他车辆的号牌来掩盖违法事实,以为可以就此逃避法律处罚。近日,重庆市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就查获了一辆套牌车辆。



9月13日,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黄石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名下车辆收到一条违章信息,但自己从来没去过这些地方,不会有违章。民警第一时间判断,该车被套牌了。

接到报警后,黄石中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对该套牌车辆进行调查。经过不懈努力,9月14日,民警终于找到该嫌疑车辆。经询问,驾驶员朱某对自己驾驶套牌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通过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不仅号牌、车辆行驶证均为伪造,很可能还是一辆走私车。目前,该车已被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扣押,对车辆涉及的其他违法行为及来源问题将进一步侦查。(龚轩)


(实习编辑:陈蝶 钟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