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温党史 牢记使命 长航公安万州分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液。为深入推进青年民警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年民警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精神,9月23日,长江航运公安局万州分局团委组织14名青年民警走进重庆万州区三峡移民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记忆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在三峡移民纪念馆,青年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青年民警对分局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彰显了万州分局青年民警良好精神风貌。

一张张具有年代感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青年干警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革命英烈们的英勇壮举及事迹。通过实地看、现场听等方式,青年民警们不仅对万州移民历史文化、红色记忆有了深刻的了解,更进一步传承了革命精神,把苦难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美好的未来贯通起来,激发了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活动中,青年民警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融入血脉、铸入灵魂,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全身心投入公安事业的不竭动力。(龚轩)


(实习编辑:陈蝶 钟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