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多部门联动 石柱交巡警持续开展摩托车综合治理工作

目前,按照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方案》工作部署和要求,该市为期3个月的摩托车综合治理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收尾阶段。为持续巩固该县摩托车综合治理工作稳定良好发展,9月22日,重庆市石柱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联合多方力量,扎实开展摩托车综合治理整治集中行动,以显著的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确保该县摩托车综合治理工作完美收官。



早上8时许,石柱县摩托车综合治理集中整治行动在沥沥秋雨中拉开帷幕。一时间,城区五一桥、时代广场等城区主要路口、重点商圈周边路段警车川流,警灯闪烁、与点点“荧光绿”构成一张张严密的整治大网。



行动中,各参勤人员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伞(棚)、乱停乱放以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噪音扰民等影响安全畅通和城市环境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劝导。



期间,大家坚持以早、中、晚高峰时段为重点,采取多点巡逻和定点查缉相结合的方法,向摩托车违法行为发起攻势,有效地维护了县城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此次整治,石柱公安交巡警大队集约县交通局、县城市管理局以及万安、南宾街道等执法力量55人,混编成7个执法小组;交巡警大队领导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始终与各参勤民辅警和工作人员一起,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期间未发生一起交通拥堵和涉警舆情,为该县摩托车综合治理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龚轩)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