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金融活水”助推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日,重庆市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会见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曹华政一行,双方围绕强化政银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巩义胜代表奉节县委、县政府对曹华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发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对奉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奉节县努力推进金融与经济的良性互动,全县发展势头强劲,发展质态趋优,发展空间广阔,呈现出“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的良好局面。希望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丰富合作内容,为奉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同时,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对接交流,提供更优的服务,争取更大的支持,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曹华政表示,奉节区位条件优越、资源禀赋深厚、产业基础坚实、金融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将秉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独特优势,积极融入奉节发展建设,为奉节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钟晓渝 黄大树)


(实习编辑:钟小雯 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