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多起案例曝光!梁平公安查获烟花爆竹近80件

近日,重庆梁平公安严查非法运输、存储烟花爆竹,查获多起案例,有力维护辖区治安和谐稳定。

9月22日,梁平袁驿派出所民警得到谢某某经营的百货店内储存有烟花爆竹的线索,立即前往谢某某的百货店进行检查,当场查获其非法储存的爆竹8件零18盘,并将查获的烟花爆竹转移至指定的储存仓库,及时消除隐患,防范事故发生。经询问,谢某对其非法储存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9月23日,梁平云龙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收缴各类烟花50余件。



23日下午,云龙所在辖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巡逻防控工作中,查获一可疑车辆。经检查,该车载有50余件烟花,且司机无法提供烟花爆竹运输许可证明。经询问,黄某对其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9月23日,梁平金带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当日23时许,民警在金带街道石柱街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形迹可疑,遂上前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该面包车内共运输烟花爆竹19件,且无运输资格。经询问,蒋某某对其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龚轩)


(实习编辑:钟小雯 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