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守护辖区治安稳定 梁平龙门派出所多措并举维护百姓财产安全

近来,重庆市梁平区龙门派出所积极作为,不论是为迎接国庆节进行安全大检查,还是为群众找回丢失财物,都尽心尽力,全力守护辖区治安稳定和百姓财产安全。

9月26日,龙门派出所进行国庆节前的重点单位安全大检查。民警对辖区内加油站、敬老院、卫生院、中小学校、村居委会、民爆仓库和烟花爆竹销售点、超市等“三合一”重点单位和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同时,民警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落实责任到人,向群众宣传消防防火、消防设施定期维护等消防知识,叮嘱居民注意用火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处,下达整改通知书1份。

9月25日,龙门镇群众包某到龙门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其水牛走失。接警后,民警、辅警立即到现场进行勘查,通过走访询问周围群众、进山搜寻等,于当日16时许,在龙门镇龙凤村与新盛镇金刚村交界的山坡上成功找到走失水牛,为群众挽回损失。



群众包某夫妇对龙门派出所民警、辅警耐心帮助找回走失水牛表示衷心感谢。(龚轩)


(实习编辑:钟小雯 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