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铜梁2022年度“最美铜警先锋”评选结果揭晓

近日,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文明办和区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的铜梁区2022年度“最美铜警先锋”推选宣传活动结果揭晓,王栎、郭超、甘莉源等10名同志获评铜梁区2022年度“最美铜警先锋”称号。

据了解,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把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集中选树了一批事迹可信、形象可亲、品格可敬、精神可学的先进典型。今年7月,为进一步营造“保先进、学先进,更先进、全面先进”的浓厚氛围,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警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全面打造充满正能量的公安队伍,铜梁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文明办和区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了铜梁区2022年度“最美铜警先锋”推选宣传活动。



经过2个多月的宣传发动、挖掘推荐、综合评审,政治素质过硬、心系群众冷暖、工作业绩突出、业务能力精湛的王栎、王永铖、甘莉源、刘毅、刘洪杉、周义、郑邦义、姜宇、郭超、梁正前10位优秀民警从全区公安队伍中脱颖而出,获评铜梁区2022年度“最美铜警先锋”。

这10人中有火眼金睛、破案无数、屡建奇功的“警营神探”;有刻苦钻研、潜心发明,自主研发便携式防护盾的“创新达人”;有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基层的“老百姓贴心人”……他们是发展的“护航者”,是百姓心中的“平安灯”,虽然身处不同岗位,但却有一样的担当,为守护辖区一方平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行动诠释警徽荣耀,塑造出铜梁公安的“最美”形象。(龚轩)


(实习编辑:钟小雯 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