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帮困难、送温暖 武隆妇联向困难儿童妇女传递关怀

近日,重庆市武隆区妇联以国庆节和重阳节为契机,广泛开展“国庆重阳感党恩,巾帼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发动基层妇联主席和执委深入困难妇女、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及妇联“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让广大困难群众在这深秋微凉的季节里感受到温暖。

各级妇联组织为困难妇女送去了慰问品,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她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倾听她们的愿望和诉求,并叮嘱她们遵守疫情相关规定,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措施,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她们不惧困难、勇敢面对生活。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还为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家庭送去了物资,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和家长要勇敢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心怀理想、乐观自信、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希望小朋友们自觉树立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信念和意识,树立自强不息、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加倍珍惜学习机会,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快乐健康成长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下一步,武隆区妇联将继续立足“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职能定位,持续开展关爱帮扶活动,为特殊困难群体送去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钟晓渝)


(实习编辑:陈蝶 钟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