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总投资2亿 奉节签约服饰进出口贸易结算总部项目和服饰加工项目

近日,重庆市奉节县与香港裳裳芸华服装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服饰进出口贸易结算总部项目和服饰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4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极大助力奉节外贸进出口发展,带动“奉上好品”开拓国际市场,有效推动奉节经济高质量发展。

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审时度势,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务实合作的成果。奉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来创造良好环境,秉承全过程、全领域、全天候的服务态度,全力做好具体服务工作,全面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香港裳裳芸华服装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等优势,树立诚信意识、弘扬契约精神,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做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香港裳裳芸华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查楠楠在致辞中表示,相信在奉节县委、县政府和县级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香港裳裳芸华服装有限公司一定能放心、安心、舒心地在奉节发展壮大,与奉节人民共襄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发达地区供应链的紧密协作,带动更多兄弟企业赴奉投资,携手打造服饰全产业链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服饰进出口贸易结算和加工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推动奉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共享胜利果实。

据悉,本次签约的奉节县服饰进出口贸易结算总部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总产值3亿元以上,年进出口总额2亿元以上,其中年出口至RCEP成员国市场贸易额600万元以上,年缴纳税收1000万元以上。签约的奉节县服饰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5000万元,在县生态工业园区(草堂组团)、竹园镇、公平镇、兴隆镇租用标准厂房和国有物业共计1万平方米,购置生产设备500余台,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总产值1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8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个以上。(钟晓渝 黄大树)


(实习编辑:钟小雯 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