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奉节:开展“健康中国行”义诊 公益活动暖人心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行有关工作落实落地,重庆市奉节县人民医院计划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健康中国行”活动。近日,奉节县人民医院组织中医科、皮肤科、重症医学科、心电诊断室等科室的10余名专家到康乐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第一站“健康中国行”活动,为该辖区内的群众提供健康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地为当地群众进行血压、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给出针对性的诊疗意见,并对村民咨询的常见病、慢性病及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同时,专家们还向群众现场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大家树立健康观念。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就诊群众120余名,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群众提供了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满足了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诊疗服务,还积极宣传了健康知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切实把健康和爱心送到群众身边,为‘健康中国行’活动的开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奉节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林晨 马骏 黄大树)


(实习编辑:李雯杰 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