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夕阳红胜火 武隆各社区开展广场舞比赛

10月12日,重庆市武隆区老体协在区体育馆举行“国庆重阳展风采”系列活动“健康杯”广场舞比赛,来自凤山街道中山社区、复兴社区、油坊社区和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巷口社区、西路社区等9支广场舞队伍参加。

比赛现场,9支广场舞队伍参与竞技,她们身着盛装,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广场舞中拉开帷幕,整齐一致的舞蹈婀娜多姿、激情澎湃。随后,《城市森林》《珊瑚颂》《中国红》《雪域赞歌》《吉祥安康》等舞蹈节目轮番上演,队员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尽情挥洒汗水,踏着热情四射的舞步,伴随着强劲动感的节奏,神采飞扬、自信满满,用曼妙的肢体语言展现体育舞蹈的魅力,展现了老年朋友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欢呼连连。

“今天参加这个广场舞比赛,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开心,我认为广场舞活动有益于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所以我希望更多的老年朋友,能够参与这个活动中来。”芙蓉中路社区老年分会副会长陈明军介绍。

“接下来,我们将发动和组织更多的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和活动,积极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理念,让广大老年朋友身体健康、幸福生活。”武隆区老体协主席刘武华说。

活动当天,武隆区老体协还为荣获2021年度百名“重庆健康老人”的三名老人颁授奖章和证书。(湛伟)


(责任编辑:李雯杰 陈蝶 钟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