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英雄精神薪火相传 铜梁公安开展缅怀邱少云70周年纪念日活动

2022年10月12日是邱少云烈士牺牲70周年纪念日,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少云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民警辅警来到邱少云故居,深切缅怀祭奠革命先烈邱少云,回顾烈士的英雄事迹,从英烈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邱少云故居广场前,少云派出所党支部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大家依次来到烈士纪念碑前,行默哀礼、献鲜花、听战斗故事,以一场缅怀仪式表达对英雄先烈的无限哀思与敬仰。

今年刚转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廖鑫同志表示,作为英雄邱少云故乡的一名基层民警,少云精神让他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把英烈的革命精神贯穿始终,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与光芒。

活动结束后,少云派出所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龚轩)


(责任编辑:李雯杰 钟小雯 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