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今天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汉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二十大的精神贯穿于县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通过深入研究和思考新时代下县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保证人民真正当家作主,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理论水平。县人大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多种方式,确保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和人大代表,将体会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与全县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一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汉源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做出更大贡献。(汉源县人大办 白凯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