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中建四局西南分局:近万名建设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激动、兴奋、自豪!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近万名中建四局西南分局总部、各分公司、各项目管理人员和建筑民工纷纷收看开幕盛况。



近万名建设者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建四局西南分局党委书记、总经理亢秀山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俨然一股暖流直达心扉,令我们热血澎湃,兴奋不已!接下来,我们将把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让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中入脑入心;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我们的生产经营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为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成都大运会安置保障房-怡和新城G区项目副书记蔡红说:“刚才我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倍感兴奋。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建设者,我们项目团队将齐心协力,保质保时完成建设任务,为打造成都公园城市贡献力量。”项目民工华晓清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让我好激动。我将在工地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相信未来会越来越美好。”她表示,她和老公以前在外省做建筑工,现在回到家门口中国建筑的工地上干活,挣钱不比以前少,家里老人也能照顾。“感谢新时代给我们百姓带来的幸福!”(李安心  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