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四川省总工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在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四川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四川省总工会机关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省总工会在家领导宋开慧、周键、李茂林、苗勇、杜长江、徐真彦、钟验鹰、王超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一边观看一边记录,会议室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真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为大会擘画的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感到无比振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翘首以盼的盛会。”开幕会直播结束后,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令我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省总工会将持续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引导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思细悟笃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引领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领导全省各级工会更好地履行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各项职责,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义无反顾向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四川省总工会厅级领导干部、机关副处实职以上党员干部,在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集中收看开幕会。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记者 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