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四川省代表团17日举行全体会议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7日,四川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会场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廖建宇、施小琳、于立军、李云泽、曹立军、陈炜、赵俊民、杭义洪、俞培根、杨林兴、李江、马波、方存好、邵革军、罗佳明、杨秀彬、王丛林、谭洪恩、唐勇、姜文盛、杨文钰、立克拢拢、邹敬园、陈云珍、其美多吉、郭瑜知、查玉春、张燕等代表一致赞成和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掌舵领航、定纲指向,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将同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四川力量。

赵俊民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推进“两个结合”的光辉典范。继往开来走向复兴,最根本的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最重要的是走好“自己的路”,最本质的是践行“人民至上”,最关键的是永葆“赶考之心”。四川统一战线和工会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为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川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