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Hi,中国人 资讯

 

《百年潮·中国梦》第一集 百年追梦

发布时间: 2017-01-06 |来源: 腾讯视频 | 央视纪录片频道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百年潮·中国梦》第一集 百年追梦

年份:2014年

类别:共5集,从百年追梦、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筑梦天下等层面对 "中国梦"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论述。

制作团队:中央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中央电视台

简介: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踏上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国家博物馆这一极具象征意义的地方,在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殿堂,习近平向全世界庄严昭告了中国梦

推荐理由:了解国策人人有责。主要讲述"中国梦"的由来,什么是"中国梦",怎样理解"中国梦","中国梦"的提出引发的"世界回响",以及"中国梦"的基本内涵。

相关评论:“很喜欢这个视频,实现中国梦不仅靠政府也要靠每一个中国人共同努力”(来自新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