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美丽西江》第1集:活力

发布时间: 2017-01-06 |来源: 腾讯视频 |  施燕峰 刘 竺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美丽西江》第1集:活力

年份:2016年

类别:自然、人文、社会、历史

制作团队:广西电视台和广东广播电视台共同投资,并与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合作拍摄

简介:《美丽西江》将从自然、物产、生态、民族、生活等多维立体视角、通过两广人民热爱自然、守望家园、共创美好生活的动人故事,纪录和展现西江的自然之美、物产之美和人文之美,讲述桂粤人民的共同故事,折射两省区人民共饮西江水的动人兄弟情怀。

推荐理由:被评为第二十二届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十优作品,还能感受到绝处求生,极为罕见的勃勃生机,更能领略到江山如画、倾倒众生的无数奇观。

相关评论: “西江是在那个省份呢?看过了这些美丽的画面,好想亲自去游历一番,亲自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神奇,这山,这水,这物,都已深深地映在了我的脑海里,这个夏天,我要跟西江来场约会” (来自爱奇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