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成渝双城经济圈 > 正文

两江新区天府新区召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党政联席会议 张鸿星出席

8月12日,两江新区、天府新区召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党政联席会议。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主持会议并讲话;成都市副市长、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鸿星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认识把握两大新区肩负的职责使命,更加深刻把握两大新区合作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的务实行动,是全面落实两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彰显国家级新区引领示范作用的担当之举。要以更高水平谱写两大新区合作发展新篇章,努力在推动共建世界级产业集群、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核心区,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共建公园城市和智慧城市样板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以更高效率确保两大新区合作走深走实,坚持用好一批常态长效机制、谋划推进一批重大重点项目、精心举办一批特色展会活动,推动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两江新区四川天府新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合作十大重点任务》。(王天翊)